针药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 2023-04-25 浏览次数: 10

2023423日下午,针药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行政楼316室召开第一次实验室工作会议,会议由实验室主任程海波校长主持,实验室六名PI及研究骨干参加了会议。


程海波校长主持会议

程海波校长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的发展方向,他强调,实验室将以“针药结合、增效减药”为总体目标,聚焦癌症、心脑血管疾病、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和糖尿病等四大病种,分别从理论研究、临床研究、机制研究和应用研究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,进一步培育和攻坚针药结合领域代表性成果。

程海波校长会上还与倪光夏、徐斌、麻彤辉、刘兰英、吕志刚、吴文忠六名实验室PI就团队匹配和任务分工进行了阐述和讨论,并对今年实验室的经费预算进行了通报。

针药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,为实验室接下来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,明确了任务。针药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凝聚智慧,发挥团队优势,勇攀科研高峰,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及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。